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内科学系 > 正文

口腔内科学系

宋江园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主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博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学会专委会青年委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及中西医结合专委会常务委员,湖北省牙周病学专委会委员。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临床药物实验,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著数篇。参与编写专著两部。荣获湖北省科技创新二等奖(2020年),获得“第九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学术大会暨第七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英文壁报比赛一等奖(2015年)。

长期从事牙周病学、口腔黏膜病学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对牙周疾病如药物性龈增生、牙周炎、妊娠性龈炎等的预防,诊断及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常见口腔黏膜疾病及疑难口腔黏膜疾病如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口腔白斑、口腔黏膜下纤维化、天疱疮等的诊断及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