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交流 > 正文

院校交流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李志华、中心实验室副主任魏俊超一行四人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调研,就我院“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规划、建设、管理模式、仪器设备配置等考察交流。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莉莉,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毛靖,以及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接待了考察组。

陈莉莉院长向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唐清明介绍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概况、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实验室规划及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1729F 1616D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也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目前科研平台的建设成效及远期规划。双方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等问题深入畅谈,并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优势互补,提升高质量平台建设。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人员配备、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和交流。

1411A

15C8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