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导师介绍 > 正文

研究生导师介绍

杨成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杨成,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种植修复学系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专委会委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口腔医学会种植修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各类疑难牙列缺损、牙列缺失患者的种植治疗和常规修复治疗。熟练掌握多种国际知名种植系统的外科手术及修复技术。开设口腔种植美容专科门诊,擅长多种骨性重建技术,对于前牙软组织美学区处理颇有心得。对于即刻种植、数字化导板种植、无牙颌All-on-four种植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持“湖北省科技攻关计划课题”、“卫生部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近10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