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外科学系 > 正文

口腔外科学系

邵乐南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邵乐南 湖北医学院口腔系本科学士,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日本东北大学医学工学博士(PhD)。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七届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牙学院、美国密歇根大学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美国密歇根大学显微微创实验室、日本东北大学医工学肿瘤研究科、日本东北大学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及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工作、研修和访问。系统接受口腔颌面部肿瘤、显微外科、创伤、畸形及牙槽外科(包括颅颌面种植)等国家级专业训练。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创伤、感染、畸形、牙槽外科疾病、口腔颌面部缺损的整复以及疼痛的诊断与治疗。主持及参加多项国家、省、市级研究项目,曾获武汉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奖,发表30余篇科研论文,多篇被SCI收录。曾经获得同济医院突出贡献奖、获得 “胡润·平安中国好医生”称号、获得中国医师协会颁发的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荣誉称号等。职业座右铭:救治,帮助,安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