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口腔国际科研沙龙:对话大师智慧,碰撞科研火花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和教育共建“一带一路”的倡议,认真推进教育国际化工程,落实“双一流”建设国际交流合作重要任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积极寻求与国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于2021年9月开始,联合美国、荷兰等国多所知名院校举办了《口腔国际科研沙龙》系列网络学术讲座。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12AAF10653

27B5327A6D

31F0D25B90

目前讲座已成功举办三场,分别邀请英国伯明翰大学临床科学研究所牙学院生物材料学主任Will Palin教授,荷兰Redbound大学牙科材料学系主任S.C.G. Leeuwenburgh Sander教授、Ing. Jeroen JJP van den Beucken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三位教授就光化学在口腔医学中的应用、骨再生生物学、骨再生的纳米结构生物材料的仿生设计等国际医学研究前沿问题向与会者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报告。口腔国际科研沙龙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华中大口腔医学院师生和全国口腔届人士参加,与会者高达五百多人次。

参加学术沙龙活动的学员们表示,《口腔国际科研沙龙》系列学术讲座加强了学员们对国际科研前沿方向的了解,极大丰富了学术视野,拓宽了科研思路,并且在与国际科学大师的学术讨论中解决了许多科研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将来的学术研究开辟道路。

《口腔国际科研沙龙》系列讲座旨在加强学院与国际知名院校、知名专家的学术交流和相互了解,吸引国外专家“走进来”,鼓励学院师生“走出去”,不断提高学院国际化程度。口腔医学院将继续不定期继续开展各种国际交流活动,最新活动预告可关注口腔医学院官方网站获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