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修复种植学系 > 正文

口腔修复种植学系

曹颖光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曹颖光 个人简介

修复科主任医师,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常务委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武汉市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等。研究方向:口腔种植及修复技术的应用研究;口腔软硬组织缺损再生修复的应用研究;等离子体射流在口腔医学中的应用研究。

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临床专长:牙体、牙列缺损的固定义齿和美学修复;口腔及颌面部缺损的种植义齿修复;口腔颌面部软硬组织缺损修复;口腔修复前外科手术及口腔疑难疾病的综合诊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