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颌面科学2023-2024学期部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5日,颌面外科学系2023-2024学期部署会在口腔医学院成功召开。学系主任贾玉林教授、学系副主任邵乐南教授、学系副主任许智副教授、学系副主任秦旭书记以及全体口腔颌面外科学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讨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规划。

首先召开的是党建工作生活会,会议上学系副主任秦旭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上,教师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了如何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更好地融入党建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的深度融合。

18CD3

接下来,召开了《口腔颌面外科学》集体备课研讨会,会议由学系副主任许智副教授主持。学系主任贾玉林教授就新学期教学大纲修订,颌面外科学课程教考结合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要求各授课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系副主任邵乐南教授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心得,针对年轻教师授课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有授课任务的教师们依次发言,就各自的教学内容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这次集体备课研讨,教师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学水平,也对课程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E8E7D

此次新学期部署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新学期颌面外科学系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学系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的一个缩影。全体口腔颌面外科学系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水平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