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口腔医学院“口腔国际科研沙龙”系列学术讲座第十二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6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主办的“口腔国际科研沙龙”系列学术讲座成功举行。此次讲座以“中荷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联合科研平台建设”项目为支持,采用线上会议形式,由口腔医学院外事秘书、口腔种植修复学系王曼博士组织,口腔内科学系刘茜博士为主持嘉宾,荷兰奈梅亨大学牙学院Ing. Jeroen JJP van den Beucken 教授主讲,线上参会人数高达160人。

Ing. Jeroen JJP van den Beucken 教授主要研究生物骨材料,现任荷兰Radboudumc大学副教授及RIMLS主要研究者,其h指数48 ,发表SCI283篇,影响因子总数7789,获得ZonMW, Life Sciences & Health Transition Funding等多项基金及奖励。

此次讲座Ing. Jeroen JJP van den Beucken 教授,以Evaluating bone formation in health and disease 为主题介绍了其最新的骨再生治疗研究进展,就材料学和口腔颌面部的骨再生的相关性和最新进展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述。讲座内容跨学科吸引了华中大口腔医学院160余名师生和全国口腔届人士参加,内容新颖,异彩纷呈,讲座后与会者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进行了热烈深入的学术讨论。此次学术讲座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口腔国际科研沙龙”系列学术活动的第十二讲,延续了“拓展师生的国际学术视野,提升整体学术水平,提高学院国内和国际影响力”的举办宗旨,具有重大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