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导师介绍 > 正文

研究生导师介绍

宋珂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宋珂,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赴美国贝勒医学院行访问学者及博士后研究2年。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委员及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及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口腔医学分会理事,及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等多项学术职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青年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等多项科学研究项目。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0余篇。临床擅长口腔种植义齿修复、口腔美学修复、口腔全局诊疗设计。研究方向为颅颌面软硬组织缺损再生修复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低温等离子体应用于口腔软硬组织的抗炎及缺损修复、口腔种植修复及美学修复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