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张贞副教授、唐清明博士荣获中华口腔医学会“新星秀”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03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8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1届全国口腔医学学术年会”举办的“新星秀”大赛中,口腔医学院两位选手从全国47家著名口腔院校、45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创佳绩。

张贞副教授的“外胚层发育不全口腔多学科联合治疗”获得“临床病例组-新技术新疗法”新秀之星(一等奖),唐清明博士的“Periodic Oxaliplatin Administration in Synergy with PER2-mediated PCNA Transcription Repression Promotes Chronochemotherapeutic Efficacy of OSCC”获得“科学研究组-基础研究”新锐之星(二等奖)。

本次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举办的“新星秀”大赛共设新秀(一等奖)、新锐(二等奖)、新蕾(三等奖)、优秀(优秀奖)四个奖项。大赛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口腔医院等著名口腔医院及知名综合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的众多青年才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