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首先感谢同学们的积极申请,由于参营规模限制,我院根据报名人数以及申请者条件综合考量,拟录取下列同学(见附件)为我院夏令营活动营员,未能入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及时关注我院的免试招生信息。

被录取的营员请在9817:00前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yanzhao.hust.edu.cn/)确认是否参加入营,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确认参加的同学(含本校学生)请同时加入QQ群:957259798,进群请注明本科院校-姓名。具体报到和详细安排请届时关注QQ群。

夏令营时间安排:2021915日(周三)至916日(周四)

本次活动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外校生参加线上活动,本校生参加线下活动。

初步安排:

15日(周三) 上午 开营仪式,观看宣传片,口腔医学院介绍

                     下午 各学科带头人介绍学科优势、学术研究方向

16日(周四) 上午 师生交流,预复试

                     下午 离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9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