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口腔医学获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A-学科”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511日,世界四大高校排名之一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第二届中国学科评级。华中科技大学口腔医学再创佳绩,喜获评A-评级。


undefined


此次评级涵盖90所中国大陆高校以及全球1420所院校。评分采用我国教育部的学科分类法,涵盖89个学科,采用A+C–评分系统。本次评级国内仅有17所高校上榜,10所院校获得A-以上评级。


36EDF

《泰晤士高等教育》从2004年开始每年发布世界大学排名,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颇受全球高等教育界关注。“中国学科评级”是唯一根据中国教育部学科分类将中国大学与世界大学进行比较的绩效表。绩效指标分为五个领域:教学(学习环境)、研究(发表量、收入和声誉)、引文(研究影响力)、国际视野(国际教师、国际生和国际合著)和行业收入(知识转移)。评审小组主要关注各教育机构研究表现与全球声誉调查结果的匹配性。在往届中国学科评级中华中大口腔评级为B+,此次评级反映了我院的全球声誉有所提高,国际化影响力稳步提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