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由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三次口腔种植学术年会于2021527日~29日在武汉市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邀请了宿玉成教授、邱立新教授、陈江教授、吴轶群教授、宋应亮教授、满毅教授、史俊宇教授、施斌教授、夏海滨教授、黄长波教授、杨成教授、张玉峰教授宋珂教授、张贞教授等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四百多名从事口腔种植的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就口腔种植领域治疗进展、无牙合种植、上颌窦提升术、前牙美学区种植、数字化种植等相关领域的一系列重要专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专家通过指南解读、知识梳理、经验总结和临床病例分享等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讲解,为我省口腔种植学科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此外,此次会议也设置病例汇报环节,由专家组教授从众多医师提交的病例中评选出优秀病例,入围医师在此次种植年会会议中进行分享,最后专家组教授对入围作品进行专业点评并打分。会议结束之际进行了颁奖仪式,为本次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以口腔数字化种植与美学种植修复临床技术为核心内容,聚焦口腔种植美学修复前沿技术和经验,为广大口腔种植修复及美学修复的医师人员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本次会议反响热烈,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也为我省口腔医学种植专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27BD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