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第十届“岁月光华,执齿天涯”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202165日,在各级师生倾力筹备下,口腔医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暨第十届毕业晚会——岁月光华执齿天涯,在同济医学院杏林园三楼大礼堂拉开帷幕。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委书记刘亚玲,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袁响林,以及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莉莉,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毛靖,口腔班辅导员丁卉,口腔医学院各学系主任、老师、同学们,莅临现场观赏晚会表演。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晚会以我院研究生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舞蹈《无价之我》开场,瞬间点燃全场。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晚会伊始,口腔医学院院长陈莉莉教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16级口腔本科毕业生的殷殷期盼!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乘风破浪、展我芳华、筑梦远航。

【乘风破浪】

这一篇章的开始,来自于16级本科生带来的灯光走秀,历史的笔墨雕刻了时光,我们莘莘学子也会在时光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歌曲串烧《唱游青春》将梦想、奋斗、爱情、祖国等等融入到歌曲中向我们诉说。跟随着16级和18级本科生的舞蹈《谪仙》,观众们一起重温了千年古都的泱泱古风。小品《团聚诊所》在妙趣横生的剧情下引得观众阵阵笑声。

【展我芳华】

第二篇章以我院袁正林教授、赵欣茹老师带来的歌曲《辞九门回忆》开篇,在我院18级本科生伴舞下,老师们用动人的歌声为我们送上临别的祝福。《同济新闻联播》以逗趣的语言展现真实有趣的同济生活。越剧《春香传鼓舞》将戏曲这一文化瑰宝展现在观众面前。随后,配音秀《口腔医学生》将酸甜苦辣的医学生活融入到了艺术作品中,用自己的声音重新塑造了栩栩如生的人物和对话。我院19级本科生带来的情景歌舞剧《处处肝》展现了光荣的白大褂下有多少汗水,我们医学生更加需要砥砺前行。

 【筑梦远航】

16级本科生为主场的Chinese toothbrush学生乐队为大家带来两首动听的歌曲《Gravity》《愿望交换商店》。舞蹈《玫瑰少年》用舞蹈的形式表达只要趟过荆棘,便可热烈绽放。初见的美好值得不断回味,但总要说再见,在《初见,再见》的深情朗诵中,毕业班同学们回顾了大学五年的美好时光。最后,我院孙迎曙教授、研究生易鸣和16级毕业班同学带来的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华中大口腔学子身披洒满星光的羽翼,推开光明与希冀之门。 岁月如歌,惠我光华,口腔学子,薪火相传,华中大口腔学子将永远怀抱着对医学事业的热忱,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至此,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第10岁月光华,执齿天涯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