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陈莉莉教授当选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四届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2023128日,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2023年度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东湖之滨顺利举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汉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陈莉莉教授成功当选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四届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蔡志刚院长、湖北省医师协会孙铁汉秘书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监事长/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边专院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王行环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委副书记侯祚勇教授和湖北省口腔医学界的诸位领导、专家出席本次会议。蔡志刚教授、边专教授、王行环教授、侯祚勇教授、陈莉莉教授、程勇教授、张玉峰教授、黄建英教授、李祖兵教授等各位专家莅临本次会议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换届大会首先由前任主任委员程勇教授作湖北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湖北省医师协会孙铁汉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口腔医师分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宣布了新一届委员会正副主委、常委、委员名单。华中科技大学陈莉莉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副主委分别为:张玉峰、马净植、程波、董青山、杨再波。孙铁汉秘书长提出了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工作的期望,要求新一届委员要遵守省医师协会工作制度,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合理合规并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

新任主任委员陈莉莉教授宣读承诺书并发表就职感言,陈莉莉教授表示将带领口腔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在省医师协会的统一领导下,继续秉持“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不懈推动湖北省口腔医师分会在学术研究、临床实践、指南制定、教育培训、科普义诊宣传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推动湖北省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