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顺利召开第39期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论坛之“立身笃行•微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口腔医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在院内形成良好的榜样带头氛围,13午,口腔医学院召开第39期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论坛之“立身笃行•微讲堂”,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职工参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莉莉主持。



陈莉莉书记首先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中国龙芯之母令仪教授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入思考如何在新时代发挥教师“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榜样作用,号召教师学习令仪教授的精神,学习她淬炼半生致力于祖国核心芯片研发的赤诚情怀学习她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的勇毅精神学习她深耕教坛、为国家培养和输送高科技人才的师者风范学习她倾其所有、为实现“芯片”强国梦披荆斩棘的高尚情操。



时,陈莉莉书记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深入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她指出,全体教师要把教育培养和自修养结合起来,坚持立德人相转化、言传和身教相结合科学研究社会实际匹配、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在培养青年学生的过程中,一定要牢记教育初心,真正做好学生的榜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