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院系自评自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

1月8午,口腔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院系自评自建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任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李蜀鄂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教学工作主题报告,布置近期学院教学质量自评自建相关工作。李蜀鄂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接着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动态和评估要求,布置近期校院自评自建工作时间安排和主要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自查、实验现场自查、师生代表访谈等重要环节以及规章制度、教学档案、自评报告等重要材料,同时也对院系自评专项检查和院系自评整改的时间与要求进行了明确。

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毛靖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实际情况,深入剖析目前教学与人才培养中的问题与挑战,着重强调进一步规范期末考试考核工作,严格要求命题和改卷流程,全面梳理教学档案,高质量迎接学校自评专项检查。

最后,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莉莉对近期本科教学迎评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本科教育教学的质量提升和学科发展具有关键性作用。指出,评估工作既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检验,更是推动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的重要契机,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创共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