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招生工作通知》,我院于20219月15日-16日举办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经华中科技大学口腔医学院审核,拟确定9名营员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现予以公示。

陈言

厦门大学

崔煜

南京大学

桂诗琪

华中科技大学

贾洁勇

厦门大学

李拿云

华中科技大学

穆晴

华中科技大学

宋晓娜

南开大学

张可涵

华中科技大学

赵宝莹

华中科技大学

获得优秀营员者,需在华中科技大学推免预报名系统中报名,网址:http://hzkj.form.360eol.com/enroll/318oVha3(推荐在电脑上使用 Chrome 或 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可享受推免相关优惠政策。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2021年9月22日前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华中科技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余老师

 电子邮箱:577390259@qq.com

口腔医学院

2021年9月17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