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交流 > 正文

院校交流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黄治才、副院长邵龙泉一行来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参观交流。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莉莉,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毛靖,院长助理周觉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出席座谈会,毛靖副院长主持本次座谈会。

陈莉莉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黄治才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临床教学科研等。她表示,一直以来,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保持着深入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围绕学科发展与高质量医疗服务多做探讨、分享经验,加强科技创新,携手并肩前进。


168C5

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唐清明介绍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概况、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实验室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陪同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团队实地参观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15787

座谈会上,黄治才书记也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成立至今的学科发展、博士后培养、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及目前遇到的瓶颈问题,邵龙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近几年的主要科研方向及代表性学术成果。双方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学生管理等问题展开探讨交流及经验分享,为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8D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