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校交流 > 正文

院校交流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牙科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牙学院院长Pornchai Jansisyanont教授一行到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咨询专家委员会主任杨成教授在贵宾接待室会见,口腔医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唐清明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李蜀鄂教授、学科办副主任王瑾瑜老师、外事办王曼老师、史云松老师等一同参加会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内容交换意见。


 

杨成教授代表学院Pornchai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换、暑期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我院青年教师王瑾瑜向Pornchai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Pornchai院长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他期待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两校资源优势,促进两校关系进一步深化。

 

之后,Pornchai院长一行参观了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及口腔医学中心各临床科室,并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