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党旗飘扬  共同战疫”抗疫一线的口腔人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肆虐。华科大口腔医学院的全体党员们在陈莉莉莉莉教授以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

在疫情肆虐之初,口腔科的医护人员即主动报名参加抗疫一线工作。无论是本部还是其他院区,甚至是红会医院,随处可见我们口腔人的身影;他们或进行急诊预检,或进行咽拭子采样,或进入感染病房治疗或护理病人。在抗疫一线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永远冲在前面。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着笨重的防护镜,任凭汗水模糊了双眼,也要给病人送去温暖。协和口腔人在此次疫情中积极学习疫情防控及治疗经验,努力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除了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外,我们口腔人还做好了疫情防控的后援筹备工作。首先成立了国家援鄂医疗保障队:他们在为武汉拼命,而我们在保障他们的健康,让他们免遭牙痛、牙外伤等口腔问题的折磨,受到了全国各地援汉医疗队的表扬。其次,我们积极筹备抗疫物资,在疫情期间物资匮乏的时候,积极联系国内外机构进行物资捐赠。

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我们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为病人解除各种口腔问题,让每位患者拥有安全而优质的就医体验。

华科大口腔在疫情中贡献着自己的每一份力量,他们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