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2022年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7月1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25年来,在祖国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一国两制”这样的好制度,没有任何理由改变,必须长期坚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维护国家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我们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做出华中大贡献。

3.学习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未来湖北省发展的方向。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省十二大精神,为湖北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