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淬炼思想。2023年4月7日晚,华中科技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内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支部邀请到了辅导员理论宣讲工作室的李丹琦老师进行了“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主题宣讲活动。口腔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秦明月老师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李丹琦老师围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引经据典讲解什么是志气,骨气,底气;二是通过中国青年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说明中国青年是有志气、骨气、底气的;三是落脚到增长学识才干,增强做人的底气方面,回望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我们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我们要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1AEF7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婧同志总结发言,非常感谢李老师的精彩宣讲,希望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能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华科口腔人!

13B91

通过本次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口腔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了思想共鸣,汇聚了精神力量,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青年敢于奋斗、勇于担当的新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