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预防口腔疾病,领航多味生活”

——口腔2101班、预防2102班团支部特色团日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6日清晨,学子苑中心已有口腔医学院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在团支书的安排和支部成员的配合下,支部同学们有序地领取物资,搭建帐篷,整理桌椅,摆放道具、展板和奖品,为即将开始的路演活动做好准备。


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口腔健康作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类健康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

口腔2101班、预防2102班团支部以“预防口腔疾病,领航多味生活”为主题,不仅设计了二十大知识展板、在帐篷前循环播放二十大精神相关视频、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讲解相关思想,还设计了各样颇具特色的小游戏,如“趣味拼图”、“知识问答”等。除此之外,还准备了牙膏、漱口水等作为特色团日的活动奖品,让来到路演的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口腔健康相关知识,给予各位同学妙趣横生的特团体验。

“趣味拼图”游戏以医务人员同舟共济的精神和祖国数十年的发展变化为主题;“知识问答”环节以口腔预防保健知识及二十大精神相关问答为主。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同学们对口腔健康知识与二十大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丰富有趣的活动还吸引了外国友人及小朋友的步伐,他们也和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游戏中来,大家有说有笑,氛围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特色团日路演活动,活动筹备者和活动参与者都有了许多收获,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了解了口腔健康知识。特色团日路演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本学年的特色团日活动又添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口腔医学院2101班团支部的努力下,定能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