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唐清明博士荣获2020年度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新人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202012月,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新人奖”实施办法》,经单位推荐、会议答辩、专家评审、人选公示和学校审批等程序,确定了唐清明等10人为学校2020年度“学术新人奖”人选。

“学术新人奖”是华中科技大学为实现建设研究型、综合性、开放式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设立,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青年学术带头人。评奖范围是近三年新进校的教师,年龄在38周岁以下,每年评选不超过10名。

唐清明,2017年博士毕业留校,现为口腔医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湖北省卫健委青年人才。主持国科金青年基金、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临床科研基金等项目6项。致力于生物节律在口腔疾病中的作用机制研究,近三年来以第一作者(含共同)在Circ Res、Adv Sci、J Dent Res等国际SCI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并荣获2019年国际口腔医学青年科学家论坛“明日之星”、2019年中华口腔医学会新星秀“新锐之星”、2019年国际正畸大会青年学者论坛“闪亮之星”等荣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