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

    张汉东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张汉东,国家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前任主任。曾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理事、武汉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常委,湖北省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面上项目”3项,获得“2013年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主编专著3部。先后在各种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并为《临床口腔医学杂志》、《临床急诊学杂志》等编委。

    从事口腔医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40余年。在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口腔癌前病变、口腔粘膜溃疡癌变及车祸外伤骨折、炎症感染、关节、粘膜、牙齿牙周疾病等的诊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诊疗口腔颌面部各种疑难杂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