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内科学系 > 正文

口腔内科学系

赵佳佳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儿童口腔科主任,口腔医学博士,博士期间曾留学美国,在Texas A&M 大学作访问学者。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儿童口腔医学相关的临床工作,擅长低龄儿童及青少年龋病、牙体牙髓疾病的防治,睡眠舒适化儿童口腔治疗,拔牙后的间隙管理、以及年轻恒牙外伤后的治疗等。在国际权威期刊杂志上共发表SCI论文22篇,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共发表11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各1项。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