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修复种植学系 > 正文

口腔修复种植学系

常婷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常婷,武汉协和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硕士,武汉大学口腔医学博士。中华口腔医师协会湖北修复专委会委员。长期从事口腔医学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临床专长于口腔修复,尤其擅长微创修复和美容修复,并与外科,神经内科,肿瘤科等科室合作,致力于疑难病例的修复。从2003年开始担任口腔本科的教学工作,先后担负口腔美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材料学等学科的教学任务,并担任留学生的临床教学工作,多次获教学比赛奖和教学质量奖,曾获华中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2013年中德联合师资培训班中方助教。参与卫生部视听教材的课件制作。参与多个科研课题并发表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