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正畸学系 > 正文

口腔正畸学系

唐清明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华中科技大学口腔医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项目”入选者、湖北省卫健委青年人才、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新人奖获得者等。主研方向:生物钟及生物节律在口腔疾病中的作用与机制。主持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青年临床科研基金等项目6项,以第一作者(含共同)在Circ ResAdv SciCancer ResJ Dent Res等国际权威SCI刊物上发表论文13篇,荣获2019年国际口腔医学青年科学家论坛“明日之星”、2019年中华口腔医学会新星秀“新锐之星”、2019年国际正畸大会青年学者论坛“闪亮之星”等荣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