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正畸学系 > 正文

口腔正畸学系

石鑫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石鑫,男,华中科技大学2009级本科、附属同济医院2014级硕博连读,2017年至2019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进行博士联合培养。博士毕业留院,并继续进行博士后培养。曾担任分团委副书记等学生职务,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培养博士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华中科技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5次)、华中科技大学知行优秀二等奖学金(2次),获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华中科技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3次)、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荣誉。

科研方面,聚焦于抗菌生物材料和颅颌面缺损再生修复的研究,在国际顶尖期刊Nature Materials(IF: 43.841)以及国内精品杰出期刊《中华口腔医学杂志》等发表论文9篇,其中SCI论文7篇,单篇获国际著名科技媒体MaterialsViews推广报道,主持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基金2项、口腔颌面发育与再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青年人才项目1项,受邀在2019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第四次学术年会“青年科学家论坛”进行主题演讲,在2020年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年会“新星秀”壁报交流活动中获“新蕾之星”称号,在2021年首届中青年正畸医师发展论坛“正畸研究生思辨会”中获“最佳辩手”称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