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口腔外科学系 > 正文

口腔外科学系

沈振宇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沈振宇,主治医师,201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口腔医学博士,现任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与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常年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临床、科研与教学工作。本人擅长口腔颌面部骨相关疾病的诊疗工作,包括口腔颌面部软组织外伤、颅颌面骨折、获得性颌骨缺损畸形的修复,先天性颌骨畸形、错颌畸形的正颌外科治疗,唇腭裂及牙槽突裂的缺损修复治疗,颞下颌关节强直及修复重建手术治疗,微创牙槽外科,无痛麻醉术等。同时也常年诊治口腔颌面部各类良恶性肿瘤及修复重建,唾液腺肿瘤、结石等相关疾病,口腔颌面各类感染性疾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邮政编码:430030
联系电话:027-83692710

网站备案:鄂ICP备05003321号-11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账号